【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 拉莫斯点射 皇马4比0客胜

常山11-10 0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3轮,皇马客场4比0轻取埃瓦尔。本泽马梅开二度,拉莫斯与巴尔韦德各下一城。

■ 西甲

埃瓦尔 0-4 皇马

(17',29'(点球)本泽马、20'(点球)拉莫斯、61'巴尔韦德)

17' 本泽马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回传,巴尔韦德突破遇阻,莫德里奇转身射门被挡,巴尔韦德补射被门将下铲破坏,本泽马左侧小角度低射入网,1比0。

20' 阿扎尔左路突入禁区被德布拉西斯绊倒,拉莫斯罚进点球,2比0。

29' 巴斯克斯禁区右侧被科特绊倒,本泽马罚进点球,3比0。

61' 门迪左路传中,莫德里奇后点拿球回传,巴尔韦德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4比0。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72'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81'迪亚斯),本泽马,阿扎尔(72'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