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两助攻 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3比1胜

常山11-10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2轮,曼联主场3比1胜布莱顿。马夏尔助攻佩雷拉首开纪录,普勒珀自摆乌龙。下半场,弗雷德中楣。邓克扳回一球。马夏尔助攻拉什福德进球。麦克托米奈伤退。

■ 英超

曼联 3-1 布莱顿

(17'佩雷拉、19'(乌龙)普勒珀、66'拉什福德/64'邓克)

17' 佩雷拉中路突破,斯蒂芬斯回追捅到禁区左侧,马夏尔回做,佩雷拉12米外左脚射门蹭斯蒂芬斯腿部变线入左下角,1比0。

19' 弗雷德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圭尔后点争顶,麦克托米奈左脚扫射穿过门将瑞安裆下,普勒珀解围捅过门线。VAR认定马圭尔没有手球或犯规,进球有效,2比0。

61' 弗雷德突破转身22米外左脚抽射被瑞安一托中楣。

66' 弗雷德中场直传,马夏尔禁区左侧回传,拉什福德10米外轰门中楣弹进,3比1。

68' 詹姆斯禁区右侧传中,拉什福德后点推射偏出近柱。

72' 马夏尔左路斜传,威廉斯4米外飞身垫射被瑞安封出。

90+6' 麦克托米奈左膝受伤,被两人搀扶下场。

【数说】

【2】布兰登·威廉斯成为继格林伍德之后,第2位代表曼联英超首发的00后。

【2】曼联2019年两次英超主场上半时2+球均是对阵布莱顿(1月和11月)。

【6】拉什福德本赛季正式比赛主场6球,英超球员中仅次于阿圭罗(主场9球)和萨拉赫(主场7球)。

【12】马夏尔在老特拉福德近13次正式比赛首发参与12球(6球6助)。

【68】曼联是英超史上笑纳乌龙最多的球队(68个乌龙)。

【159】曼联前两球间隔159秒,VAR查看第2球用时140秒。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布兰登·威廉斯(90+1'罗霍)/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佩雷拉(70'林加德),拉什福德(90+1'格林伍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