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深圳足校奠基仪式举行 埃尔伯与球迷见证大捷

叶慧11-11 15: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这是埃尔伯今年第三次来到中国,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他的目的地是南方的深圳和广州。11月7日,拜仁慕尼黑深圳足球学校奠基仪式在深圳龙岗举行,广东省及深圳市多名领导、拜仁慕尼黑和中体未来的多名高管和埃尔伯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并为奠基石扬土培基。一天后,他就出现在广州,与羊城的拜仁球迷一同见证拜仁对多特蒙德的四球大捷。

埃尔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看球活动是2017年的上海。虽然当时拜仁已经提前多轮夺冠了,但上海的拜仁球迷丝毫热情不减,“本来以为也就来个10人、20人左右,结果到了一看,来了400多人,而且当时拜仁已经提前很多轮夺冠了,因为夏令时的缘故比赛要踢到11点半左右,但我还是没能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来参与。”如今是拜仁宣传大使的埃尔伯希望未来也能更多参与类似的球迷互动活动,“这些球迷让我感受到他们一直在为拜仁加油,和南美欧洲的球迷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为足球而疯狂,都在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因为球迷有这样的热情,所以拜仁有需要去举行更多这样的球迷活动。在中国,拜仁不仅在上海有这么多球迷,在其他城市也不例外,也需要去回报这些球迷的支持。因为拜仁的口号就是MIA SAN MIA(我们就是我们),是‘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这样的概念,拜仁之所以是拜仁,就是因为有这么多好的球迷,我们不能忘记这句口号,我们需要去做更多这样的活动。”

最近几年,德甲联盟在中国的宣传力度日渐加大,越来越多德甲俱乐部也乐意开拓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拜仁当然也不例外。“拜仁不仅在球场上,在球场外也在努力做好各种工作,各个部门都希望做到最好。目前拜仁在中国的办公室也是运转非常顺利,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品牌被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人喜欢拜仁,走进球迷,这一点我们现在做得非常好。”埃尔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