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凯恩戴帽 边卫3助攻 英格兰7比0头名出线

常山11-15 0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主场7比0横扫黑山,提前夺得头名出线。凯恩2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张伯伦、拉什福德与替补出场的亚伯拉罕各下一城。奇尔韦尔助攻前3球。捷克主场2比1胜科索沃,锁定小组第2出线。

■ 欧洲杯预选赛A组

英格兰 7-0 黑山

(11'张伯伦、18',24',37'凯恩、30'拉什福德、66'(乌龙)绍夫拉纳茨、84'亚伯拉罕)

11' 奇尔韦尔左路内切挑传,张伯伦右侧9米外低射入远角,1比0。

18' 奇尔韦尔左路任意球斜传,凯恩小禁区边缘头球蹭进远角,2比0。

24' 奇尔韦尔左侧开角球,凯恩6米外头球弹地入网,3比0。

30' 英格兰右侧开战术角球,张伯伦传中,马圭尔冲顶被扑出,拉什福德左脚扣过后卫,10米外射门贴右柱入网,4比0。

37' 桑乔分球,阿诺德右路传中,凯恩前点停球扫射入远角,5比0。

66' 拉什福德左路与亚伯拉罕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桑乔门前头球往后顶,芒特跟上抢点,对方抢先解围被绍夫拉纳茨挡进门内,6比0。

84' 奇尔韦尔断下对方解围球直传,桑乔禁区左侧传中,亚伯拉罕前点捅射入网,7比0。

【数说】

【1】凯恩成为首位代表英格兰在温布利连续2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3】奇尔韦尔成为2009年6月格伦·约翰逊(对安道尔)之后首位代表英格兰单场3+次助攻的后卫。

【7】英格兰1987年10月(8比0胜土耳其)以来首次主场单场7+球。

【10】英格兰第10次欧洲杯预选赛出线。

【11】凯恩2019年国家队11球,2006年克劳奇(也是11球)之后英格兰国脚最高数据,队史仅次于1908年乔治·希斯登和1927年迪克西·迪恩(均为12球)。

【14】凯恩职业生涯14个帽子戏法,近3个都是代表国家队。

【31】凯恩44场31球,超过63场30球的希勒,升至英格兰总射手榜第6位。

【37】英格兰1946年11月以来最快单场5+球(第37分钟)。

【430】亚伯拉罕成为英格兰队史第430名进球者(不含乌龙进球者)。

【1000】英格兰队史第1000场比赛。

英格兰阵容(433):皮克福德/阿诺德,斯通斯,马圭尔,奇尔韦尔/张伯伦(56'麦迪逊),温克斯,芒特(70'戈麦斯)/桑乔,凯恩(57'亚伯拉罕),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