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北爱尔兰失点 荷兰0比0提前1轮小组出线

李辉11-17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7轮的一场较量,荷兰客场对阵北爱尔兰,比赛第32分钟,北爱尔兰获得点球的机会,但史蒂文·戴维斯主罚的点球飞向看台,最终两队战成0比0平,凭借这场平局,荷兰队以16分排在小组第2位,领先第3名北爱尔兰3分,由于相互战绩占优,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橙衣军团时隔8年重返欧洲杯。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

北爱尔兰0-0荷兰

9’普罗梅斯禁区内下底传中,博古伊斯推射击中横梁。

14’普罗梅斯左路内切后右脚兜射稍稍偏出。

31’麦克奈尔右路传中,萨维尔中路垫射打在维尔特曼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史蒂文·戴维斯主罚点球打飞。

荷兰阵容:1-西莱森;2-维尔特曼、3-德里赫特、4-范迪克、17-布林德;20-范德贝克、21-德容、15-德容恩(36'6-普罗珀);11-普罗梅斯、10-博古伊斯(64'19-吕克-德容)、9-巴贝尔(90'5-阿克)

北爱尔兰阵容:1-法雷尔;3-刘易斯(80'15-汤普森)、5-埃文斯、20-卡斯卡特、13-C-埃文斯(70'7-麦金);6-萨维尔(57'19-史密斯)、8-斯蒂文-戴维斯、17-麦克奈尔;14-达拉斯、18-怀特、21-迈金尼斯

【数说】

【1953】接连错过2016欧洲杯和2018世界杯后,荷兰队再次参加世界大赛,距离他们上次在世界大赛上比赛已经过去了1953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