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2球姆巴佩破门 皇马被追2球2比2巴黎

常山11-27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A组,皇马主场2比2平巴黎,获得小组第二,巴黎锁定头名。本泽马梅开二度,打破巴黎本赛季欧冠不失球金身。姆巴佩与萨拉维亚连追2球。阿扎尔伤退,替补他出场的贝尔压哨中柱。

■ 欧冠小组赛A组

皇马 2-2 巴黎

(17'.79'本泽马/81'姆巴佩,83'萨拉维亚)

17' 巴尔韦德与卡瓦哈尔配合后禁区右侧回敲,伊斯科9米外推射中远柱,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1比0。

61' 阿扎尔与马塞洛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底线传中,瓦拉内前点左脚推射蹭近柱而出。

69' 阿扎尔因伤被搀下场,贝尔入替。

79' 莫德里奇右路反击传球,伊斯科头球摆渡,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5米外顶进,2比0。

81' 默尼耶右路传中,瓦拉内与库尔图瓦漏球,姆巴佩左脚送进空门,1比2。

83' 内马尔与德拉克斯勒踢墙配合后分球,贝尔纳特左路传中被内马尔漏过,德拉克斯勒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拉莫斯封堵,萨拉维亚左脚补射入右上角,2比2。

90+4' 贝尔25米外左脚任意球中右柱。

【数说】

【7】皇马本赛季18场比赛,有7场是本泽马先进球。

【10】纳瓦斯面对老东家10次扑救,2014-15赛季以来个人单场正式比赛纪录。

【63】本泽马欧冠64球,仅次于C罗、梅西、劳尔。

【100】姆巴佩代表巴黎100场正式比赛参与105球(70球35助)。

【134】巴黎是冠军联赛作客伯纳乌最快完成2球的球队(姆巴佩与萨拉维亚进球仅用134秒)。

【178】齐达内执教皇马178场比赛119胜37平22负;穆里尼奥执教皇马178场比赛128胜28平22负。

皇马阵容(4312):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巴尔韦德(76'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82'罗德里戈)/本泽马,阿扎尔(69'贝尔)

巴黎阵容(433):纳瓦斯/默尼耶,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贝尔纳特/盖耶(46'内马尔), 马尔基尼奥斯,维拉蒂/姆巴佩,伊卡尔迪(75'萨拉维亚),迪马里亚(75'德拉克斯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