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莱万大四喜创多项纪录 2次单场4球比肩梅西

李辉11-27 0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拜仁客场与贝尔格拉德红星的比赛中,莱万在第53分钟开始连入4球,帮助球队客6比0大胜锁定小组头名的同时,个人也刷新了多项纪录,其中他凭借本场的4粒进球跻身欧冠60球俱乐部。

【数说】

【2】莱万第2次在欧冠单场至少打进4球,与梅西持平,排在现役第1位。

【1】拜仁成为欧冠首支单赛季有两名球员单场至少打进4球的球队(格纳布里&莱万)。

【31】莱万本赛季已经打进31球,欧冠5场10球,联赛15场17球,国家队比赛6场4球。

【14】莱万上演大四喜只用时14分31秒,欧冠历史最快。

【5】莱万成为历史上第5位欧冠进球数突破60的球员(63球),前4位分别是C罗(127)、梅西(113)、劳尔(71)、本泽马(64)

【45】莱万为拜仁在欧冠打入45球,超越穆勒成为队史欧冠进球第一人,同时他也是多特历史上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

【5】莱万本赛季欧冠前5轮小组赛均有进球,历史第五人,此前4人分别是皮耶罗(95-96)、雷布罗夫(97-98)、C罗(17-18)、内马尔(17-1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