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2球 罗德里+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4比1

常山12-04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4比1胜伯恩利。热苏斯梅开二度,罗德里打进世界波,替补马赫雷斯远射建功。贝尔纳多·席尔瓦2次助攻。布拉迪攻入安慰球。

■ 英超

伯恩利 1-4 曼城

(89'布拉迪/24',50'热苏斯、68'罗德里、87'马赫雷斯)

24' 罗德里直传,斯特林回做,大卫·席尔瓦分左侧,热苏斯12米外弧线球入远角,1比0。

32' 德布劳内右路传中,斯特林3米外推射被波普伸腿挡出。

43' 德布劳内左路内切传球被挡变线,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侧10米外左脚推射被波普破坏。

50' 德布劳内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角斜传,热苏斯5米外凌空垫射入左下角,2比0。

68' 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挑传被顶出,大卫·席尔瓦停球左脚射门被挡,罗德里20米外外脚背凌空抽射入右上角,3比0。

87' 贝尔纳多·席尔瓦左侧横传,刚出场的马赫雷斯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入左下角,4比0。

89' 亨德里克禁区右侧传中,布拉迪9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4。

【数说】

【2】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仅有2名西班牙球员禁区外2+球(罗德里和蒂莫尔,均为2球)

【8】曼城在本赛季英超禁区外进球最多(8球,是役+2)。

【8】曼城连续8场正式比赛均有失球。

【10】热苏斯4月以来代表曼城正式比赛10球均为客场或中立球场打进,近9次英超客场首发8球,本赛季英超客场5次首发5球。

【32】热苏斯英超32球,超过威廉(30球),在巴西球员中仅次于库蒂尼奥(41球)和菲尔米诺(52球)。

【50】马赫雷斯成为首位英超50球的阿尔及利亚球员,第9位英超50+球的非洲球员。

【84】曼城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43球)。2019年英超84球,在5大联赛中仅次于拜仁(86球)和巴黎(85球)。

【450】瓜迪奥拉执教生涯605场正式比赛450胜。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85'埃里克·加西亚),安赫利尼奥/德布劳内(80'福登),罗德里、大卫·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斯特林(72'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