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伯拉罕传射芒特建功 切尔西2比1维拉

李辉12-05 0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超第15轮的一场较量,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开场24分钟,亚伯拉罕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特雷泽盖为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48分钟,芒特再入一球,切尔西将比分超出,最终切尔西主场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结束各项赛事3场不胜。

英超第15轮

切尔西2-1阿斯顿维拉

24’亚伯拉罕、48’芒特/41’特雷泽盖

24’詹姆斯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破门。切尔西1-0

41’埃尔默哈马迪右路传中,特雷泽盖俯身头球随后将球撞进球门。切尔西1-1

48’威廉右路传中,亚伯拉罕头球回做,芒特凌空抽射破门。切尔西2-1

切尔西阵容:1-凯帕、24-里斯-詹姆斯、15-祖马、4-克里斯滕森、28-阿斯皮利奎塔、17-科瓦西奇、7-坎特、19-芒特、10-威廉(90+1’ 5-若日尼奥)、9-亚伯拉罕(82’ 23-巴舒亚伊)、22-普利西奇(85’ 20-奥多伊)

阿斯顿维拉阵容:1-希顿、27-埃尔默哈马迪、15-康萨、40-明斯、18-塔盖特、11-纳卡姆巴、7-麦克吉恩、14-霍里哈恩(57’ 6-道格拉斯-路易斯)、17-特雷泽盖(75’ 23-约塔)、9-韦斯利、10-格拉利什

【数说】

【1800】芒特的进球是切尔西队在英超历史上的第1800粒进球,他们是第四支能够达到1800球的英超球队,此前3支分别是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

【1】埃尔默哈马迪助攻特雷泽盖破门,这是英超历史上首次出现埃及球员连线(进球助攻者都是埃及球员)。

【11】前14轮联赛打入11球,亚伯拉罕是切尔西英超历史上第3位14轮至少11球的球员,此前2位分别是科斯塔(14/15,12球)和阿内尔卡(08-09,12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