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助攻拉卡泽特 阿森纳主场遭绝杀落败

常山12-06 0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5轮,阿森纳主场1比2负布莱顿,1977年以来首次连续9场正式比赛不胜,布莱顿英超客场对6强首胜。韦伯斯特首开纪录,拉卡泽特扳平,莫佩上演绝杀。

■ 英超

阿森纳 1-2 布莱顿

(50'拉卡泽特/36'韦伯斯特、80'莫佩)

36' 格罗斯右侧开角球,伯恩头球摆渡,康诺利胸部停球被路易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伸脚阻挡,韦伯斯特9米外铲入左下角,1比0。

50' 厄齐尔右侧开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吊进远角,1比1。

63' 厄齐尔右侧任意球斜传,路易斯9米外凌空打进,但VAR判定越位,进球无效。

80' 穆伊左路传中,莫佩前点7米外头球蹭进远角,2比1。

87' 阿森纳两位替补连线,蒂尔尼左路传中,马丁内利8米外头球被瑞安封出远角。

【数说】

【1】厄齐尔2月以来首次英超助攻。

【1】布莱顿英超客场对6强首胜(1平15负),也是首次英超客场对6强单场2+球。

【4】阿森纳连续4轮英超先失球。

【7】目前英超最长不胜:阿森纳7轮;伯恩茅斯/谢联4轮;埃弗顿/沃特福德3轮。

【9】阿森纳10月24日以来连续9场正式比赛不胜(6平3负),本队1977年3月(10场不胜)以来最长不胜。

【13】拉卡泽特去年11月以来英超14球,有13球在主场打进。

【52】阿森纳本赛季8个英超主场被对方52脚射正,超过整个2003-04夺冠赛季在海布里被射正次数,也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球队被射正次数最多的球队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科拉希纳茨(72'蒂尔尼)/扎卡,托雷拉/奥巴梅扬,威洛克(46'佩佩),厄齐尔/拉卡泽特(77'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