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布罗佐维奇浪费卢卡库妙传 国米主场平罗马

常山12-07 04: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5轮,国际米兰主场0比0平罗马,终结孔蒂执教后连续19场进球的历史。

■ 意甲

国际米兰 0-0 罗马

7' 佩莱格里尼回传失误,卢卡库14米外左脚推射被米兰特扑出。

16' 桑顿伤退,斯皮纳佐拉入替。

19' 詹卢卡·曼奇尼头球摆渡,扎尼奥洛14米外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32' 比拉吉左路传中,劳塔罗与博尔哈·巴莱罗配合,13米外左脚半凌空斜射偏出。

42' 德弗赖撞倒主裁卡尔瓦雷塞

43' 米兰特开球失误,卢卡库断球传出被迪亚瓦拉阻挡后妙传,布罗佐维奇12米外打高。

45+2' 坎德雷瓦疑似腰部受伤,拉扎罗入替。

49' 德弗赖直传,劳塔罗回敲,博尔哈·巴莱罗垫入禁区,贝西诺9米外外脚背凌空弹射被米兰特化解。

68' 劳塔罗卸下戈丁长传射门,斯皮纳佐拉伸脚阻挡再击中其手臂,卡尔瓦雷塞认为不是点球。

【数说】

【2】两队各2次射正,国际米兰两个半场各1次;罗马第18分钟之后再无射正。

【3】国际米兰20次传中,只有3次给到队友(比拉吉2次;拉扎罗1次)。

【19】国际米兰终结孔蒂执教以来连续19场进球的历史。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戈丁,德弗赖,什克里尼亚尔/坎德雷瓦(45+2'拉扎罗),贝西诺,博尔哈·巴莱罗(72'阿萨莫阿),布罗佐维奇,比拉吉(88'丹布罗西奥)/卢卡库,劳塔罗

罗马阵容(4231):米兰特/桑顿(16'斯皮纳佐拉),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科拉罗夫/迪亚瓦拉,韦勒图/姆希塔良(89'弗洛伦齐),佩莱格里尼,佩罗蒂(68'哲科)/扎尼奥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