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挖阿尔特塔枪手得赔7位数 球员却更想安帅执教

霍尔顿12-17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解雇埃梅里后,阿森纳新帅人选迟迟没有落定,先前盛传的安切洛蒂似乎已被埃弗顿敲定,曾经的同城死敌主帅波切蒂诺也没有接手迹象。临时主帅永贝里的工作进展日益糟糕,仅在对西汉姆联一役中取得一胜,上轮英超对阵曼城更是惨遭蓝月0比3吊打。如此表现令枪手高层终于下定决心推进寻帅事宜,他们将目光锁定在昔日队长、现瓜迪奥拉助教阿尔特塔身上,并派代表同其接洽。只不过这一切都是在背着曼城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令蓝月方面大为光火,并欲对枪手提出约7位数的赔偿款要求。

如果阿尔特塔有心接任枪手主帅职位,曼城方面并不会阻拦。但阿森纳的挖人做法并不磊落,在负于曼城后的一天,CEO万特克沙姆和谈判代表法赫米就被拍到出现在阿尔特塔的家门口。曼城怎么也想不明白,球队做客酋长球场时,枪手方面没有派出代表进行“挖角”事宜交流,而他们同阿尔特塔的接洽也没有对蓝月进行知悉。因此对于这种私下接触,愤怒的曼城方面告知枪手,如果想得到阿尔特塔,他们需要付出7位数的赔偿金。

从瓜迪奥拉到以德布劳内为代表的曼城球员,都对阿尔特塔接手阿森纳持积极态度,十分支持前枪手队长挑战自我。而高层方面也原本并不打算为阿尔特塔的离开设置障碍,不过阿森纳的迷惑操作将事情复杂化。曼城为捍卫自己的权益,不得不阐明态度。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枪手高层有意邀请阿尔特塔重返故里,但球员们并不买账。据《镜报》消息,枪手更衣室更希望迎来安切洛蒂这样经验丰富的名帅执教,虽然他们对阿尔特塔充满敬意,但永贝里首挑大梁的糟糕表现却让他们难以信任尚无独立执教经验的前任队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