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我们还没踢出最佳表现 马丁内斯要伤缺6周

铁皮12-22 0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17轮,凭借小将齐尔克泽和格纳布里最后时刻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主场2比0战胜冬歇期前最后一个对手沃尔夫斯堡。赛后拜仁将帅都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他们认为球队展现出了不凡的意志力。

弗利克

“很高兴我们能以比赛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赢得比赛。当然,我们还没踢出最好的表现。但看到比赛最后阶段之时,球队配得上获胜,他们直到最后都坚信会赢取胜利。”

“我只是告诉齐尔克泽,他应该跑去那些能带来威胁的地方,这是他的优点。他非常冷静,但他还要进一步成长,就像其他的球员一样。”

“哈维·马丁内斯将至少伤缺六周,那是严重的肌肉拉伤,这情况非常糟糕。”

诺伊尔

“这又是一场凭借意志力获胜的比赛,我们为获胜付出了一切,并给自己送上了一份如此美妙的圣诞礼物。最后时刻取得进球自然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真是太令人惊讶了,齐尔克泽就像在对阵弗赖堡时的第一次触球一样,再一次取得了进球。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球队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面貌,我们期待着下半程比赛的到来。”

格纳布里

“我们在联赛上半程丢掉了一些不该丢掉的分数,而现在连同对阵弗赖堡的比赛,我们显然找回了状态。齐尔克泽是一名很有特点的好球员,他的门前嗅觉灵敏,总是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上。我们是一支团队,我们会照顾每个年轻球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从青年队过来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