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利契奇2球1助 戈麦斯传射 AC米兰0比5负

常山12-22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7轮,AC米兰客场0比5惨败亚特兰大,遭遇21年来最惨失利。伊利契奇2球1助且中框,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射,帕沙利奇和替补穆列尔破门。

■ 意甲

亚特兰大 5-0 AC米兰

(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61'帕沙利奇、63',72'伊利契奇、83'穆列尔)

10' 伊利契奇分球,戈麦斯左路内切9米外小角度抽射入远角,1比0。

15' 伊利契奇断球19米外劲射中楣。

61' 戈森斯左路内切11米外低射,帕沙利奇轻推入右下角,2比0。

63' 帕沙利奇左路反击传中,伊利契奇9米外抽射入左下角,3比0。

72' 戈麦斯开任意球,伊利契奇右侧禁区前沿左脚轰进左下角,4比0。

83' 马利诺夫斯基后场长传,穆列尔趟过出击的唐纳鲁马后推进空门,5比0。

【数说】

【5】AC米兰1998年5月3日意甲0比5负罗马之后最惨失利(净负5球),追平本队意甲输球纪录(4次净负5球)。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安德烈亚·孔蒂,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46'卡拉布里亚)/凯西,本纳赛尔,博纳文图拉(61'皮亚特克)/苏索(84'卡斯蒂列霍),莱昂,恰尔汉奥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