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2球+中柱 拉师傅+青木破门 曼联4比1

常山12-27 0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9轮,曼联主场4比1逆转纽卡斯尔。马夏尔梅开二度并中柱,格林伍德与拉什福德各下一城。

■ 英超

曼联 vs 纽卡斯尔

(24',51'马夏尔、36'格林伍德、41'拉什福德/17'马修·朗斯塔夫)

17' 马修·朗斯塔夫垫传禁区,再接若埃林顿回铲,点球点低射入左下角,1比0。

24' 卢克·肖左路传中,佩雷拉做球,马夏尔14米外斜射被杜布拉夫卡一扑入近角,1比1。

36' 舍尔后场横传失误,格林伍德断球20米外左脚轰门中楣弹进,2比1。

41' 万-比萨卡右路传球,拉什福德后点头球破门,3比1。

51' 肖恩·朗斯塔夫回传失误,马夏尔单刀11米外挑射得手,4比1。

61' 博格巴直传,马夏尔20米外左脚低射中右柱。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46'博格巴),弗雷德/格林伍德,佩雷拉,拉什福德(63'林加德)/马夏尔(67'马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