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双响 劳塔罗破门 那不勒斯1比3国米

常山01-07 0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8轮,国际米兰客场3比1胜那不勒斯。卢卡库连续2轮梅开二度,创造意甲三分制以来国米队员前18场意甲进球纪录(14球)。劳塔罗破门。米利克为那不勒斯建功,因西涅中楣。

■ 意甲

那不勒斯 1-3 国际米兰

(39'米利克/14',33'卢卡库、62'劳塔罗)

14' 马里奥·鲁伊边路回传,客串中卫的迪洛伦佐意外滑倒,卢卡库断球反击,用手势示意劳塔罗交叉跑动,左侧12米外左脚射门撞近柱弹进,1比0。

27' 比拉吉右侧开角球,贝西诺前点小角度头球被梅雷特单手化解。

28' 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左侧突破创造机会,劳塔罗小角度射门被梅雷特封住角度。

33' 布罗佐维奇直传,卢卡库左肋突破16米外左脚抽射,梅雷特脱手漏进,2比0。

38' 因西涅与米利克踢墙配合后10米外推射,汉达诺维奇单手挡出后回身将球得到。

39' 杰林斯基斜传转移,卡列洪禁区右侧传中,米利克左脚铲进,1比2。

62' 贝西诺右路传中,马诺拉斯铲球解围失误,劳塔罗4米外捅进左下角,3比1。

75' 因西涅22米外任意球中楣。

【数说】

【1】国际米兰1997年10月以来意甲客胜首胜那不勒斯(4平9负)。

【6】卢卡库成为继伊卡尔迪、雷科巴、维耶里、伊布、埃托奥之后,意甲3分制以来第6位连续2轮2+球的国米队员。

【7】米利克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唯一出场不到10次却进7+球的球员。

【14】卢卡库超越维耶里(2000年,13球),创造意甲3分制以来国米队员前18场意甲进球纪录(14球)。

【16】卢卡库与劳塔罗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客场进球最多的搭档(卢卡库10球;劳塔罗6球)。

那不勒斯阵容(433):梅雷特/希萨伊(81'洛萨诺),马诺拉斯,迪洛伦佐,马里奥·鲁伊/阿兰,鲁伊斯(84'略伦特),杰林斯基/卡列洪,米利克,因西涅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坎德雷瓦,贝西诺(73'森西),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56'巴雷拉),比拉吉/卢卡库(88'博尔哈·巴莱罗),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