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曼联近22年最糟主场上半时 瓜帅专克梦剧场

常山01-08 0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主场1比3负曼城,1997年5月以来首次主场上半时失3+球,主场正式比赛近12负,有4场是败给曼城。瓜迪奥拉在老特拉福德正式比赛3连胜,成为执教曼城最快达到150胜的主教练。

【数说】

【1】布兰登·威廉斯第47分钟射门是曼联近2场首次射正。

【2】贝尔纳多·席尔瓦成为阿圭罗(2011年到2015年连续3场)之后首位在老特拉福德连续2场进球的曼城队员。

【2】在联赛杯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输球后打进了决赛:1987年阿森纳淘汰热刺;1972年斯托克城淘汰西汉姆联。

【3】瓜迪奥拉在老特拉福德正式比赛3连胜。

【3】曼联1997年5月对米德尔斯堡以来首次主场正式比赛上半时失3+球。

【3】曼联2018年8月英超对布莱顿以来首次上半时失3+球。

【4】曼联主场正式比赛近12负,有4场是败给曼城。

【4】拉什福德职业生涯对曼城正式比赛4球,仅次于对切尔西进球(5球)。

【4】贝尔纳多·席尔瓦6场曼市德比参与4球(2球2助)。

【13】瓜迪奥拉2016-17赛季接手曼城以来,英格兰球队正式比赛客场中场休息领先3+球次数排行榜:曼城13次;热刺4次;阿森纳/切尔西/莱斯特/曼联/斯温登3次。

【15】马赫雷斯本赛季代表曼城首发的19场比赛中参与15球(6球9助)。

【16】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唯一联赛杯败绩是2016年10月第4轮0比1负曼联,此后连续16场不败(12胜4平)。

【250】马赫雷斯代表英格兰球队250场正式比赛(莱斯特和曼城),对曼联10场正式比赛首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