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半程颁奖·上】莫兰特最佳新秀 纳斯获最佳教练

李辉01-15 1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转眼间,2019-2020赛季常规赛已悄然过半,随着金州勇士王朝的覆没,本赛季的NBA变得更加的激烈,各大奖项的争夺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

日前,CBS专家团(9位)就对半程进行了总结,选出了自己心目中各大奖项的归属。

最佳教练

尼克·纳斯:5票

斯波尔斯特拉:4票

两人能够占据所有的票数最直接的原因就胜在“惊喜”两个字,在莱昂纳德离队后,猛龙被看作将退出东部冠军的争夺,然而在尼克·纳斯的调教下,猛龙依旧具备极强的竞争力,西亚卡姆继上赛季之后继续进步,洛里更是在33岁的年纪打出了生涯巅峰的表现,加上球队再次涌现了一批实力不俗的替补敢死队,猛龙队依旧能在东部有很强的竞争力,如果不是西亚卡姆、小加索尔、范弗里特等人相继受伤,猛龙本可以拥有更高的排名。

斯波尔斯特拉执教的热火童颜令人惊艳,球队去年夏天唯一的大手笔只是吉米·巴特勒,他并非杜兰特那样级别的超级球星,但在巴特勒到来后,热火队瞬间开窍,斯波尔斯特拉帮助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打出了他们生涯迄今最好的表现,德拉季奇也在替补席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另外新秀泰勒·希罗也证明了在13顺位选择得分后卫似乎就是真理。

目前,热火队以27胜1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猛龙以25胜1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4,可以说,两人在最佳教练奖项的争夺上将有望持续到赛季结束。

最佳总经理

帕特·莱利,热火:3票

乔·霍斯特,雄鹿:2票

劳伦斯·弗兰克,快艇:1票

罗伯·佩林卡,湖人:1票

凯文·普理查德,步行者:1票

萨姆·普雷斯蒂,雷霆:1票

总经理的之争将非常的激烈,莱利的优势在于他在巴特勒一事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另外13顺位选中泰勒·希罗也被证明是正确的;霍斯特在布罗格登离队的基础上为球队补充了马修斯、罗宾·洛佩斯和科沃尔这样的老将,事实证明,他们都是冠军球队该有的拼图;弗兰克在去年夏天被认为将提前锁定最佳总经理的奖项,因为他一口气给快艇带来了两位超级巨星,但相对来说,莱昂纳德和乔治的这对组合并未达到人们最初的预期。

湖人队引进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正确的,在戴维斯和詹姆斯的通力合作下,球队长时间占据西部第一,此外用无保障合同签下霍华德也堪称神来之笔。步行者总经理普理查德也在去年夏天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这使得球队在奥拉迪波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依旧保有竞争力,普雷斯蒂能够获得票数无疑要感谢保罗和亚历山大,尤其是前者,他的出色发挥让去年夏天的那笔交易对雷霆格外有利。

最佳新秀

莫兰特,灰熊:9票

就像投票结果反映的那样,灰熊球员贾·莫兰特已经几乎提前锁定了本年度的最佳新秀。身为榜眼秀的他本赛季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截至目前,他代表灰熊队出战35次,全部首发,场均贡献18分3.5篮板6.9助攻,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只有20岁的年轻小将,莫兰特的效率在同年龄段球员中也非常的突出,他的总投篮命中率达到49.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7%,罚球命中率80.4%,接近能够入围170俱乐部。

原本莫兰特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但后者因为受伤至今还未有过出场的纪录,因此莫兰特的实际最大对手变成了去年的落选秀、热火球员肯德里克·纳恩,然而纳恩在经历了开季初的惊艳发挥后,整体表现也趋于正常,而莫兰特则还在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