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2球反超 曼城终场前乌龙主场2比2平

常山01-18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3轮,曼城主场2比2平水晶宫。德布劳内任意球中楣,从埃弗顿租借水晶宫的托松首开纪录。终场前,阿圭罗梅开二度反超,但费尔南迪尼奥自摆乌龙。

■ 英超

曼城 2-2 水晶宫

(82',87'阿圭罗/39'托松、90'(乌龙)费尔南迪尼奥)

14' 德布劳内25米外任意球中楣弹回。

39' 麦卡锡右侧开角球,卡希尔头球摆渡,托松右侧4米外顶进左下角,1比0。

71' 坎塞洛右路传中打在里德瓦尔德脚尖上反弹击中其左手,主裁吹点球,但被VAR取消。

82' 热苏斯禁区左侧挑传,阿圭罗后点飞身垫射入网,1比1。

87' 门迪左路传中,阿圭罗9米外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1。

90' 扎哈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费尔南迪尼奥前点伸脚挡进自家球门,2比2。

【数说】

【2】曼城近11场正式比赛第2次不胜。

【4】曼城终结英超3连胜,本赛季英超从未4连胜。

【4】水晶宫1992年以来首次联赛4连平。

【179】英超进球榜:希勒260球;鲁尼208球;安迪·科尔189球;阿圭罗179球,兰帕德/177球。

【251】阿圭罗代表曼城正式比赛进球突破250大关(251球)。

【252】阿圭罗欧洲5大联赛252球(西甲73球;英超179球),在欧洲5大联赛进球榜上排名第19位,再进1球将追平萨拉。

【300】大卫·席尔瓦第300次英超出场,担任曼城队长。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门迪/德布劳内,京多安,大卫·席尔瓦(62'热苏斯)/斯特林(89'罗德里戈),阿圭罗,贝尔纳多·席尔瓦(73'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