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失点阿圭罗致胜 曼城1-0谢菲联

李辉01-22 0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22日,英超第24轮的一场较量,曼城客场对阵升班马谢菲联,比赛第35分钟,马赫雷斯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热苏斯主罚的点球被巴沙姆扑出,易边再战第73分钟,曼城打破僵局,德布劳内送出横传,阿圭罗破门,最终曼城1比0小胜谢菲联,继续排在英超第2位。

英超第24轮

谢菲联0-1曼城

73’阿圭罗

35’马赫雷斯突入禁区连过两人被巴沙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主罚的点球被亨德森扑出。

73’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阿圭罗后点包抄空门得手。曼城1-0

谢菲尔德联出场阵容:1-迪恩-亨德森,6-巴沙姆(77分钟,11-罗宾逊),5-奥康内尔,12-埃根,27-贝西奇(77分钟,7-伦德斯特拉姆),4-弗莱克,16-诺伍德,2-巴尔多克,3-斯蒂文斯,10-比利-夏普(58分钟,22-穆塞),9-麦克伯尼

曼城出场阵容:31-埃德森,11-津琴科,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77分钟,50-埃里克-加西亚),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7-斯特林(90分钟,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9-热苏斯(67分钟,10-阿圭罗)

【数说】

【15】德布劳内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至少3个赛季奉献15次助攻的球员。

【60】热苏斯在英超共主罚5粒点球,只命中了其中的2球,失点率60%在英超历史所有至少主罚5次点球的球员中排在最后一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