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仁”了!但皇马替补能在拜仁立足吗?

秦游夏01-22 1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拜仁签下皇马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球员昨天已经前往慕尼黑,将租借半个赛季,拜仁没有买断条款。奥德里奥索拉曾4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场,但本赛季在皇马没有位置,各项赛事只有5次出场,被同位置的卡瓦哈尔牢牢压住。卡瓦哈尔缺阵的时候,齐达内也曾经用米利唐或者巴斯克斯客串这一位置,足见奥德里奥索拉的不被重视程度。球员比较缺乏比赛经验和信心,还需要适应新的环境,这是问题。

弗利克此前明确提出要签右后卫,因为基米希在他心目中已经被固定在了后腰位置。传了亨里克斯、塞梅多、阿塔尔等很多名字后,拜仁最终敲定了奥德里奥索拉。球员2018年从皇家社会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马,天赋确实不错,在边路有很快的速度和冲击能力,技术和传中不俗。但他是一个攻强守弱的类型,在防守时失位问题比较严重。他的特点,拜仁球迷可以和以前的贝尔纳特做对比。

皇马近些年先后把卡瓦哈尔和哈基米租到德甲练级,都取得了成功,这是一个好兆头。不管怎么说,好歹来“仁”了。

另外拜仁二队将从阿贾克斯租来德国边锋屈恩,也是为期半个赛季,不含买断条款。20岁的屈恩是2019年弗里茨·瓦尔特金奖U19组获奖者,具备一定天赋,但在阿贾克斯一线队打不上比赛。拜仁想亲自考察一下这名边路攻击手的能力和潜力,再做打算。

转会窗还有10天,拜仁若想在本赛季成绩上有所突破,赶紧继续买人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