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亨德森传射 菲尔米诺绝杀 利物浦2比1狼队

常山01-24 0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4轮,利物浦客场2比1胜狼队。亨德森首开纪录。马内伤退。劳尔·希门尼斯扳平。亨德森助攻菲尔米诺绝杀。

■ 英超

狼队 vs 利物浦

(51'劳尔·希门尼斯/8'亨德森、84'菲尔米诺)

8' 阿诺德右侧开角球,亨德森前点6米外顶入近角,VAR认定没有手球,1比0。

33' 马内被撞伤无法坚持,南野拓实入替。

45+2' 菲尔米诺头球前顶,萨拉赫接连闪开两人,12米外左脚射门被多尔蒂封堵。

47' 萨拉赫抢断阿达马·特劳雷,左侧11米外左脚斜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

51' 劳尔·希门尼斯反击过人分球,阿达马·特劳雷右路传中,劳尔·希门尼斯7米外顶入远角,1比1。

68' 阿达马·特劳雷直塞,劳尔·希门尼斯小角度推射被阿利松封出。

84' 萨拉赫盘带遇阻,亨德森直传,菲尔米诺右侧11米外左脚推进远角,2比1。

【数说】

【2】亨德森和菲尔米诺第2次同场进球,上次恰在4年前的同一天(2016年1月23日客场5比4胜诺维奇)。

【7】利物浦连续7轮英超中场休息1比0领先对手。

【10】菲尔米诺成为首位代表利物浦赛季正式比赛前10球均在安菲尔德以外打进的球员。

【10】阿诺德本赛季英超10次助攻,仅次于德布劳内(15助)。近2个赛季英超助攻22球,在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桑乔(25助,仅计联赛)。

【13】利物浦英超13连胜。

【40】利物浦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第5支连续40+轮不败的球队。

【726】劳尔·希门尼斯终结目前欧洲5大联赛最长零封(利物浦连续726分钟英超不失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张伯伦(70'法比尼奥),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萨拉赫(85'奥里吉),菲尔米诺,马内('南野拓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