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新签中卫”飞回巴西 阿森纳的首笔冬窗引援要黄?

雷汉默     01-27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六,英国方面传来消息:阿森纳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以租借加买断条款的形式引进该队西班牙籍中卫巴勃罗·马里。后者亦已在上周末接受枪手体检,官宣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然而本周一,英国媒体却爆料马里已经飞回巴西,这笔原本板上钉钉的交易已在告吹的边缘。

1.jpg

上周末,马里与阿森纳的技术总监埃杜一同抵达了伦敦,只需通过体检即可与枪手正式签约。然而据《每日邮报》日前报道,这笔交易在即将完成的最后步骤中出现了问题,各方僵持不下,导致失望的西班牙中卫已经飞回了里约。据称弗拉门戈与阿森纳仍在进行协商,但交易已经几乎接近告吹,枪手方面也在做另寻目标的准备。

随后又有巴西媒体爆料,声称交易无法完成是因为阿森纳方面的“财政问题”。依照此前的报道,双方原本谈好租借费和买断费各400万欧元,并附有200万欧的追加条款,也就是马里的转会费最高可达1000万欧元。但据称阿森纳已临阵反悔,向弗拉门戈表示自己眼下还没有足够的资金。

在加盟弗拉门戈之前,现年26岁的巴勃罗·马里曾经是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一员。不过2016年加盟蓝月的马里从未在英超亮相,而是先后被租借到西甲和荷甲接受锻炼,直到2019年转会弗拉门戈。据称当时马里的转会费仅为130万欧元,但这位高而不笨的现代型中卫很快就在巴西找到了感觉,成为了弗拉门戈夺取2019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主力军。

文/雷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