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帕斯托雷本已接近中超 但疫情导致转会搁浅

天谭01-30 17:52 体坛+原创

1月30日,据意大利《信使报》报道,罗马中场帕斯托雷前不久已谈妥了加盟一支中超球队的转会,但疫情的爆发使交易最终告吹。

《信使报》表示,阿根廷球员帕斯托雷原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动身前往中国,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使他取消了计划。

罗马一直希望为帕斯托雷寻找下家,而尽管中超球队新签入的外援会受到工资帽限制,但《信使报》表示,已经有赞助商愿意补足帕斯托雷的收入。    但疫情已经导致中超推迟开赛,帕斯托雷也不会来到中国效力。而已经在中超球队的欧洲球员,也在考虑回归“旧大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