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新援首秀造威胁 曼联平狼队近3轮仅1分

常山02-02 0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5轮,曼联主场0比0平狼队,2020年英超仅得4分,仅多于水晶宫和布莱顿。

■ 英超

曼联 0-0 狼队

20' 穆蒂尼奥右侧开角球,多尔蒂后点9米外头球吊射远角,德赫亚单拳击出。

40' 卢克·肖左路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轰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5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7米外任意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69' 阿达马·特劳雷本方禁区开始长途奔袭分球,劳尔·希门尼斯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托出。

72' 卢克·肖左路传球被挡变线,佩雷拉9米外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78' 弗雷德分球,格林伍德右侧24米外左脚低射被挡变线,帕特里西奥倒地没收。

90+4' 万-比萨卡右路传中,达洛特6米外头球偏出。

【数说】

【4】曼联2020年英超仅得4分,仅多于水晶宫(3分)和布莱顿(3分)。

【300】德赫亚2011年8月首秀以来300场英超105次零封,排名同期零封榜首位。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佩雷拉(72'格林伍德),弗雷德/马塔(88'林加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詹姆斯(88'达洛特)/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