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延边外援自由身加盟蔚山现代 亚冠将对决申花

零秒绝杀02-02 10:02 体坛+原创

引入姆比亚、秦升、赵明剑,上海申花为2020赛季的多线作战补强阵容深度,而他们的亚冠对手引援力度似乎要更强。在签下郑升炫、挪威前锋约翰森后,蔚山现代继续扩充阵容,他们先是引入韩国国门赵贤祐,又在近日揽下自由身中场尹比加兰。

2010年代表庆南FC出战,尹比加兰成为K联赛新人王,此后效力城南FC、济州联、尚州尚武等球队,282场K联赛打入47球贡献41次猪公公,此外他还在2016-2017赛季效力于中超延边富德队。此番加盟蔚山现代,尹比加兰表示:“我觉得蔚山现代有实力夺冠,同时金度勋教练是我加盟的原因之一。”

师徒两人在2012年城南时期有过合作,八年后再度合作,尹比加兰希望帮助蔚山争冠。目前蔚山现代已经从泰国清迈回国准备亚冠,11日蔚山现代将坐镇主场迎战东京FC,随后在18日继续主场与上海申花展开较量。同组对手还有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冠军珀斯光荣。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