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2球打破纪录 桑切斯造点 国米2比0胜

常山02-03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2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0胜乌迪内斯,终结联赛3连平。卢卡库梅开二度,桑切斯替补造点。

■ 意甲

乌迪内斯 0-2 国际米兰

(64',71'(点球))

64' 巴雷拉捅传,卢卡库右侧8米外左脚推入远角,1比0。

64' 阿什利·扬禁区左侧传中,贝西诺头球攻门,卢卡库6米外转身推射被穆索封出,贝西诺凌空补射稍偏出左柱。

71' 桑切斯突入禁区左侧被穆索扑倒,卢卡库罚进点球,2比0。

【数说】

【12】卢卡库个人前11个意甲客场12球,创造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最高纪录。

【20】卢卡库代表国际米兰29场正式比赛20球。

【29】国米追平本队意甲赛季前11个客场积分纪录(2006-07赛季29分),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利物浦(34分)。

国际米兰阵容(352):帕代利/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摩西(83'丹布罗西奥),巴雷拉,贝西诺,埃里克森(58'布罗佐维奇),阿什利·扬/卢卡库,埃斯波西托(58'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