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哈兰德连续4场破门 多特2比3负不来梅

李辉02-05 0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5日,德国杯1/8决赛的一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挑战不来梅,上半场第16分钟,赛尔克破门帮助不来梅取得比分领先,第30分钟,比当古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多特两球落后,易边再战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哈兰德破门,连续4场收获进球,第70分钟,拉希察帮助不来梅再度领先2球,第78分钟,雷纳破门,多特追回一球,但最终多特还是以2比3的比分告负,无缘8强。

德国杯1/8决赛

16’赛尔克、30’比当古、70’拉希察/67’哈兰德、78’雷纳

16’不来梅前场断球,拉希察禁区左侧右脚低射造成希茨脱手,赛尔克补射破门。多特0-1

30’不来梅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解围后,比当古外围停球稍作调整爆射破门。多特0-2

67’桑乔右路分球,布兰特挑射,门前哈兰德垫射空门得手。多特1-2

70’大迫勇也送出直塞,拉希察禁区右侧低射破门。多特1-3

78’雷纳前场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右脚兜射破门。多特2-3

云达不来梅阵容:1-帕夫连卡、13-维利科维奇、3-福格特、18-莫伊桑德、10-比当古、35-埃格施泰因、30-克拉森、32-弗里德尔、8-大迫勇也(88’ 22-巴特尔斯)、7-拉西查(90+4’ 21-托普拉克)、9-赛尔克(49’ 19-萨金特)

多特蒙德阵容:35-希茨、2-扎加杜(66’ 32-雷纳)、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14-舒尔茨、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5-阿什拉夫、11-罗伊斯(88’ 27-埃姆雷-詹)、7-桑乔、23-小阿扎尔(46’ 17-哈兰德)

【数说】

【8】加盟球队后4场比赛,哈兰德均有进球,共计8球。

【17】雷纳以17岁82天的年纪成为德国杯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4】哈兰德成为德甲首位加盟后前4场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1】哈兰德在欧冠、德甲和德国杯的首秀均有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