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就调侃新冠状病毒致歉:这不是该开玩笑的事

铁皮02-09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早些时候,热刺球员拍摄的一段争议视频被曝光,视频中阿里带着口罩,他在字幕上写道:“Corona什么鬼的(指coronavirus,冠状病毒),请注意听。”背景声里似乎能听到一些中国人说话的声音,然后阿里把镜头对准了候机厅里一名亚洲人面孔,再切回了桌子上的消毒液,这时他在字幕上写道:“这个病毒想抓到我,那得比这东西快才行。”

视频曝光后,阿里这种涉嫌歧视的行为引起了众怒。他也很快在个人社交平台包括微博作出道歉:“我想要为昨天的发出的视频作出道歉,那并不有趣,我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而且把视频删除了。我自己和俱乐部都对此感到失望,我不希望大家对我持有这种印象,因为这确实一点都不好笑,这不是那种应该开玩笑的事情。我会把我所有的爱和思念献给你们,祝福每一名中国人。”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