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戈雷茨卡失进球良机 拜仁0比0莱比锡

李辉02-10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0日,德甲第21轮的一场较量,拜仁主场面对莱比锡。上半场比赛,莱万错失破门良机;易边再战,萨比策同样错失进球机会,此后韦尔纳和戈雷茨卡相继错失单刀,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拜仁积43分继续排在联赛榜首,莱比锡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

德甲第21轮

拜仁0-0莱比锡

26’格纳布里与蒂亚戈前场左路完成撞墙配合,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横传,莱万中路得球后扫射击中后卫飞出底线。

拜仁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67’21-卢卡斯)、27-阿拉巴、19-阿方索·戴维斯、32-基米希、6-蒂亚戈、18-戈雷茨卡(85’29-科芒)、22-格纳布里(60’10-库蒂尼奥)、25-穆勒、9-莱万

莱比锡阵容:1-古拉奇、3-安杰利诺、23-哈尔斯滕伯格、5-乌帕梅卡诺、16-克洛斯特曼、14-亚当斯、27-莱默尔、7-萨比策、18-恩昆库(82’17-卢克曼)、11-韦尔纳(93’9-波尔森)、25-奥尔莫(69’21-希克)

【数说】

【1】莱比锡成为本赛季德甲首支在面对拜仁时没有丢球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