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略伦特+托马斯破门 马竞两度领先客平蝙蝠

常山02-15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4轮,马竞客场2比2平巴伦西亚。马科斯·略伦特和托马斯进球两度领先,加布里埃尔和孔多比亚两次追平。

■ 西甲

巴伦西亚 2-2 马德里竞技

(40'加布里埃尔、59'孔多比亚/15'马科斯·略伦特、43'托马斯)

15' 安赫尔·科雷亚与比托洛配合后禁区右侧横扫中路,球碰加布里埃尔左脚内侧变线,马科斯·略伦特停球捅进,1比0。

40' 巴伦西亚右侧开角球,马克西·戈麦斯后点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横扫,加布里埃尔中路3米外顶进,1比1。

43' 托马斯断球突至禁区边缘轰进左下角,2比1。

59' 帕雷霍左路任意球斜传,孔多比亚6米外左脚扫射入左下角,2比2。

【数说】

【1】托马斯进球是马竞本赛季西甲首粒禁区外进球,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只剩沃特福德和水晶宫还没有禁区外进球。

【1】加布里埃尔119场西甲首球,代表巴伦西亚114场正式比赛首球。

【4】巴伦西亚成为首支西甲单赛季主场对马德里球队4次战平的球队(1比1莱加内斯;3比3赫塔费;1比1皇马;2比2马竞)。

【8】巴伦西亚两次定位球配合破门,马竞已创下西蒙尼执教以来单赛季西甲被对手定位球配合破门纪录(失8球),此前纪录是2013-14赛季失6球。

【15】马科斯·略伦特进球是马竞本赛季正式比赛客场最快进球(第15分钟)。

【34】马科斯·略伦特西甲首球,与其父帕科·略伦特西甲首球(同样是代表马竞)间隔34年。

【300】巴伦西亚1382个西甲主场300平(874胜208负),追平皇家社会,仅次于西班牙人(311平)。

【100】萨维奇成为第120位代表马竞出战西甲达到100场的球员。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66'莫拉塔),萨维奇,费利佩,洛迪(53'弗尔萨利科)/马科斯·略伦特,托马斯,科克(77'卡拉斯科),萨乌尔/比托洛,安赫尔·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