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破僵 佩佩+拉卡泽特传射 阿森纳4比0胜

常山02-17 0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6轮,阿森纳主场4比0胜纽卡斯尔。奥巴梅扬打破僵局,佩佩1球2助,替补出场的拉卡泽特传射。

■ 英超

阿森纳 4-0 纽卡斯尔

(54'奥巴梅扬、57'佩佩、90'10号、 90+5'拉卡泽特

50' 佩佩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恩凯蒂亚小禁区边缘推射中楣。

54' 佩佩右路斜传,奥巴梅扬后点6米外顶进右下角,1比0。

57' 萨卡左路过人切入禁区传中,佩佩9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0。

75' 若埃林顿传球,圣马克西曼禁区前沿弧线球中右柱。

90' 10号反击分球,佩佩塞球,拉卡泽特护球横传,10号小禁区边缘左脚推进,终结301天英超球荒,3比0。

90+5' 威洛克右路塞禁区,佩佩传中,拉卡泽特10米外推进右上角,4比0。

【数说】

【2】阿森纳本赛季首次连续2轮英超零封对手。

【2】奥巴梅扬英超近3球有2个头球,而他英超前44球没有头球。

【2】阿森纳(2胜4平)与利物浦是2020年英超仅剩的两支不败球队。

【9】拉卡泽特英超近9球均在主场打进,英超33球有26球在主场打进。

【10】拉卡泽特代表阿森纳近10场首球,终结效力阿森纳并列最长球荒。

【18-164】萨卡是本赛季英超2+次助攻的最年轻球员(18岁164天),本赛季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8次助攻。

【156】阿森纳前2球仅间隔156秒。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穆斯塔菲,路易斯,萨卡/塞瓦略斯(82'托雷拉),扎卡/佩佩,10号(90'威洛克),奥巴梅扬/恩凯蒂亚(85'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