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弃将从葡超流浪到西甲 沦为替补身价却创新高

安晓君02-17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的西甲第24轮比赛,塞维利亚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塞维利亚球员古德利与武磊两人在西甲赛场重逢。

作为恒大旧将,古德利这几年一直在流浪,在葡超效力一个赛季后,上赛季前往西甲加盟塞维利亚,但在球队是替补球员。

古德利出生于1991年,身高1米87,拥有塞尔维亚以及荷兰双重国籍。出生于贝尔格莱德的他在荷兰的NAC布雷达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3-14赛季他在荷兰阿尔克马尔并成为了球队主力,为球队出场的87次打入19球并送出11次助攻。然后在2015-16赛季加盟阿贾克斯,在这里他为球队出场59次打入7球并送出10次助攻。

2017赛季,古德利来到中超加盟天津泰达,当赛季代表泰达出场19次打入1球。2018赛季,古德利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在恒大的年薪也是高达450万欧元。司职中场的他为球队出场18次只打入3球,但在二次转会期因为外援名额的原因被撤销中超报名。

2018年8月份,恒大将古德利租借至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为球队出场43次送出1球1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夺得了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联赛杯的冠军。2019年7月份,塞维利亚官方签下古德利,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3次,其中2次首发,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算上其余赛事,古德利本赛季工共出场23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本场和西班牙人的相遇,古德利第54分钟出场,武磊第71分钟离场,这也是双方时隔828天后再次在赛场上相遇。

古德利这几年一直在流浪,虽然是从葡超前往了西甲,但他在塞维利亚只是一名替补球员。不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古德利的身价一直在提升,从恒大时期的500万欧元,到葡萄牙体育的650万欧元,如今则是700万欧元,创造个人生涯的新纪录。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