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哈兰德梅开二度内马尔破门 多特2比1大巴黎

李辉02-19 0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9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拉开战幕,多特蒙德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半场结束,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易边再战第69分钟,哈兰德补射破门打破僵局,第75分钟,姆巴佩利用个人能力助攻内马尔推射空门得手,但仅仅2分钟后,哈兰德在反击中远射破门,比赛最后时刻,默尼耶、维拉蒂均吃到黄牌,将缺席次回合比赛,最终多特主场2比1击败大巴黎。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多特蒙德2-1大巴黎

69’,77’哈兰德/75’内马尔

69’阿什拉夫右路传中,格雷罗中路推射被纳瓦斯扑出,哈兰德迅速跟进补射破门。多特1-0

75’姆巴佩前场右路连续过人后传中,内马尔中路推射空门破门。多特1-1

77’雷纳前场带球后分球,哈兰德稍作调整禁区外抽射破门。多特2-1

多特阵容:1-布尔基、2-扎加杜、15-胡梅尔斯、26-皮什切克、5-阿什拉夫、27-埃姆雷-詹、28-维特塞尔、13-格雷罗、23-索尔根-阿扎尔(68’32-雷纳)、7-桑乔(90’29-施梅尔策)、17-哈兰德

大巴黎阵容:1-纳瓦斯、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20-库尔扎瓦、12-穆尼耶、6-维拉蒂、27-盖耶、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77’19-萨拉维亚)、7-姆巴佩

【数说】

【10】欧冠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在他们首个欧冠赛季就打入至少10球:方丹(58-59赛季,10球)、克劳迪奥·苏尔泽(78-79赛季,11球)、马内&菲尔米诺(17-18赛季,10球)以及哈兰德(19-20赛季,10球)。

【5】过去6场欧冠1/8决赛,大巴黎输掉了其中的5场。

【10】哈兰德(19岁6个月)成为欧冠历史第2位在20岁不到的年纪打入10球的球员,另一位是姆巴佩(13球)。

【10】哈兰德本赛季欧冠进球数与多特蒙德持平。

【2】哈兰德(19岁6个月)成为欧冠历史上打入10球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姆巴佩(18岁11个月)。

【11】加盟多特后7场比赛,哈兰德攻入11球,本场的远射是他第一次代表多特在禁区外取得进球。

【1】哈兰德成为多特历史首位在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项赛事处子秀都有进球的球员。

【17】17岁的雷纳首次在欧冠出场,就送出了助攻。

【3】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后半段在场的三名20岁球员,均出生于英格兰:桑乔(伦敦)、雷纳(桑德兰)以及哈兰德(利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