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内马尔缺乏比赛节奏 内马尔:这都怪俱乐部

达耶02-19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欧冠1/8决赛首回合作客多特蒙德赛前,内马尔复出了,还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实际上本场大巴黎攻击线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伤愈复出的内马尔除去开场10分钟的一记任意球制造威胁外,屡屡陷入大黄蜂的双人围剿;担任箭头的姆巴佩也遭遇严防死守,前45分钟仅有18次触球为全队最低;巴黎全队上半时仅通过较远距离的定位球完成两次攻门且均未中靶。

而对于客场输球,主帅图赫尔认为球队受到受到了赛程和伤病的影响,他说:“最近几周我们比赛的场次是多特蒙德的两倍,我们的关键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他们缺乏比赛的节奏,以及比赛要求的高强度,就像我们在内马尔身上所看到的。我们的控球不够稳,没能阻止比赛变得体力化,而多特的身体对抗很强,此外我们在一些位置犯了太多没必要的失误。我们的配合缺乏默契,信心和状态都不是很足。”

对于图赫尔的说辞,他的球员似乎无法苟同,赛后,内马尔接受采访时并不高兴,一是球队输球,二是有关俱乐部对自己伤势的处理。巴西人认为,自己刚刚复出就要面临大战,状态未能达到最佳,“连续4场没踢比赛,这并不容易。不是我选择不踢那些比赛,是俱乐部做出的决定。俱乐部和医疗组共同做出了决定,我想踢比赛,我感觉很好。俱乐部有些担心(我再次受伤),可最后吃苦头的是我。”内马尔2月初肋骨受伤,此后缺席了巴黎接下来的4场比赛,直到本场复出。

除了内马尔,锋线另一名王牌姆巴佩的发挥也未如预期,他同样在上周末的联赛进行了轮休。图赫尔说:“我知道这对他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必须非常非常耐心。我们都知道他和内马尔在场上的配合很棒。但内马尔还缺少比赛的节奏和强度。姆巴佩做出了一次助攻,对他来说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一次成长的历练。我信任他,回到王子公园我们会打出一场很棒的比赛。”次回合将在311日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