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纷纷表达对莎娃祝福 库娃:我从不认为她傲慢

Max02-28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随着莎拉波娃宣布退出职业网坛,正在征战WTA各项赛事的选手们纷纷表达了对于莎娃这一决定的支持与未来的祝福。

现任WTA世界第一的巴蒂表示:“我认为无论她人生的下一个篇章是什么,她肯定都会做得很出色。她是一名不可思议的斗士。”

萨巴伦卡则表示:“她不断地推动自己,并相信自己。同时,她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人,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她的职业生涯值得被记住,大家会想念她的,祝她在人生的下一个篇章中好运。”

穆古鲁扎说道:“她是一个顽强的对手,也是一位优秀的运动员。她一定觉得,‘好吧,我该朝着另一个方向迈进一步了,’这很好,我觉得这很正常。当然,她家里有很多奖杯了,所以,她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本西奇:“非常幸运能在(2016年)澳网与她交手,她显然也是我成长过程中一直在关注的球员。希望她在职业生涯结束后能在其它领域上取得好成绩。能拥有像她这样的职业生涯真是太好了,所以我想她会很开心的,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刚刚无缘多哈站四强的中国金花郑赛赛说:“我很崇拜她,我们这一代人总是关注她的比赛,看着她不断战斗。她从不放弃,无论比分是多少,她总是保持同样的心态。”

而作为联合会杯的前队友,库兹涅佐娃对于莎拉波娃退役的决定表示支持:“我认为每名运动员都有权花时间思考什么时候最适合告别,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你提前告诉大家这是你的最后一年,那么会压力倍增。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以及选择的权利。她一直以来不是非常外向,有些人认为她很傲慢或高傲,但我从来没有这么认为过。我觉得这只是她保护自己的方式,并且给自己保留私人空间,因为似乎每个人都想从她那得到些什么。”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