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罗塔不点名炮轰尤文:改日期凭什么国际米兰吃亏

鲁林03-01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的强强对话,最终被推迟而不是空场,对此国际米兰总经理马罗塔表达了个人的不满, “闭门空场不再是一种选择。比赛被扭曲了,我们甚至有可能完成不了赛季。”


本周四,原定本轮有五场比赛将闭门空场: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AC米兰vs热那亚、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萨索洛vs布雷西亚,以及帕尔马vs斯帕尔。
然而本周六,职业联盟突然确认比赛改期为5月13日,从而将意大利杯决赛的日期改为5月20日。
《米兰体育报》把问题抛给马罗塔,这背后是否因为尤文图斯施压?

马罗塔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他的言论几乎就是在指责尤文图斯。
“说实话,我对此并不特别感兴趣。我想指出,整个事件都处理得很糟糕,本应该更快地解决掉,以避免某些影射。职业联盟周四决定空场,然后在周五体育部长提出反对。当时,错误是职业联盟主席达尔皮诺犯的,他在没有询问任何人的情况下做出了决定。他应该做的是召开一次特别会议,共同讨论需要做的事情,以便在职业联盟要求的内容和政府的指示之间达成共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刚刚收到通知,这已经完成了。”
“这简直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为什么国际米兰要求并在周日召开20个俱乐部特别会议的原因。我们想讨论未来,因为从现在开始发生的事情让我担心。我为下周日国际米兰对萨索洛的比赛担忧。那我们该怎么办?我们不能空场踢球,因为在刚刚根据紧急的卫生条件决定不适宜公开比赛,仅仅一周又马上推翻,这是荒谬的。闭门不再是一种选择,这个选项已经被拿掉了。我们甚至都没有谈论将比赛推迟到星期一,因为国际米兰的利益已经遭到损害,并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无论如何,三天后我们就有一场欧联杯。因此,要么是在周日放观众进场,否则我看不到还有别的选择。”
国际米兰在这次赛程紧急修改中受的影响最大,上周在圣西罗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也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被取消,目前这场比赛具体的日期还没有公布。
如果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和欧联杯上一路过关,甚至可能要等意甲联赛结束后再踢。
“最严重的错误是推迟了桑普多利亚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因为这本来应该闭门踢。没人愿意这样,但我认为在这些情况下这是不可避免的。
“我也可以说我本周末所有比赛中都应该采用同一个标准,因此有可能推迟整个联赛。”
拉齐奥对博洛尼亚的比赛照常进行,拉齐奥2比0获胜,暂时跻身意甲联赛榜首,马罗塔认为,拉齐奥不应对目前这种情形负责。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对有些被推迟感到不满,我可以保证,这个决定使许多俱乐部感到不满。亚特兰大-拉齐奥原本打算在下周末举行,然后怎么办?”
国际米兰总经理甚至还指出更糟糕的情形,毕竟今夏还有2020欧洲杯。
“如果有更多的比赛被推迟,那么我们确实有可能,本赛季的意甲无法完成,整个联赛被彻底扭曲了。再想想受伤、停赛、心理方面的因素,一支球队只比对手少一分,和少六分或八分时的心理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还被迫问自己,为什么在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日期已经敲定了,而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日期还没定?作出那样的决定,采用了什么标准?这让我们认为,未来赛程表太紧,我们很可能将意甲联赛从20队减少到18队,这样至少在紧急情况下会在周中有一些回旋余地,而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出路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