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在鲁能度过了美好的3年 将在智利大学退役

安晓君03-02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山东鲁能旧将蒙蒂略加盟了智利大学俱乐部,他在接受智利媒体“latercera”采访时表示,在鲁能的三年是美好的。

蒙蒂略出生于1984年,司职中场,效力过圣洛伦佐(02-07)、Morelia(06-07租)、Chiasso(租07-08)、Universidad de Chile(08-10)、克鲁塞罗(10-12)、桑托斯(13-14)、山东鲁能(14-16)、博塔弗戈(17)、智利大学(17-18)、蒂格雷(18-20)。

今年的1月9日,蒙蒂略再次回到了智利大学队。对此蒙蒂略表示:“我的梦想就是重返智利大学队,然后在这里退役。这里培养了我,这里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我的两个孩子也是在这里出生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事情终于圆满了。”蒙蒂略表示,自己当初离开鲁能的时候,最希望重回智利大学,但当时俱乐部有其他的选择,这一次蒙蒂略表示:“如果我不来智利大学,那么我会和蒂格雷签订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我会在那里退役。”

蒙蒂略在多个国家的联赛踢过球,对于在那里踢球最快乐的问题,蒙蒂略说:“哪里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离开自己的祖国,在海外踢了11年,我尽量在每个地方都享受生活。在智利大学踢球我感到最开心,当然在克鲁塞罗同样如此。在山东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在蒂格雷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首个冠军。无论在哪踢球,体育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放松,我到处享受快乐,因为我正在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蒙蒂略表示:“很满意,能和不同的大师一起踢球感到开心,甚至是惊讶。足球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这让我感到高兴。”蒙蒂略表示,他和智利大学签订了一份一年的合同,如果双方不再续约的话,自己将在智利大学退役。

2014年,蒙蒂略以创鲁能纪录的7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中超,身披10号球衣,在鲁能的三个赛季里,蒙蒂略中超出场64次贡献14球21次助攻,亚冠20场贡献6球7助攻。蒙蒂略离开后,10号球衣一直无人使用,直到去年德尔加多启用。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