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超不好过?前利物浦射手一年不到就提前解约

雷汉默03-02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之后,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逐渐淡出了主流媒体的视野。然而本周一,这位现年30周岁的前切尔西和利物浦前锋却再次以意外之举引起了舆论的注意:在与土超球队合作了短短数月之后,斯图里奇突然与特拉布宗终止了原本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即便已经恢复为自由之身,在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前,斯图里奇也无法与其他欧洲俱乐部签约。

根据特拉布宗体育的官方声明显示,该俱乐部已经和斯图里奇达成了协议,决定提前终止双方原本应该在2021年5月31日才结束的合约,而斯图里奇也愿意放弃相应的权益。至于双方分手的具体原因,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说明,但非常令人蹊跷的是,斯图里奇在一周前的土超联赛中还曾经有过出场经历。2月23日,特拉布宗体育客场对垒贝西克塔斯,英格兰前锋作为首发出战,然后在第55分钟被队友换下。

出生于1989年9月的斯图里奇出道于曼城青年队,后因追求发展机会在2009年转投切尔西。但在蓝军他仍旧无法出头,遂于2013年又转会红军。在利物浦,斯图里奇曾经踢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耀眼的时段,与苏亚雷斯珠联璧合,在2013-14赛季拿到英超亚军。但自那一年单季联赛进球21粒之后,斯图里奇就再也未有联赛进球数上双的赛季,在红军的地位也逐年降低。

自去年8月与特拉布宗签约以来,斯图里奇则总计在土超联赛出场11次,进球4粒,再算上杯赛的3次出场和3粒进球,英格兰人在土耳其的表现倒也绝对算不上是一无是处。此番突然终止合约,不知是有何特殊原因。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