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又有4人确诊新冠 国际米兰险些遭遇重灾区

彭雷03-14 0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鲁加尼第1,加比亚迪尼第2,然后就是滚雪球了……就在桑普前锋加比亚迪尼确诊的次日,桑普官方宣布,另有四名球员确诊新冠。他们分别是科利(中后卫)、拉古米纳(中场)、埃克达尔(中场)和托斯比(中场),其中三人都是主力阵容中的常客。也就是说,加上加比亚迪尼,桑普几乎半套主力阵容沦陷了。

根据桑普的官方消息,包括加比亚迪尼在内的5名确诊球员,目前身体情况都没有什么问题,都在家隔离中。桑普俱乐部也彻底关闭了所有设施,所有员工回家隔离。而桑普在上周的意甲补赛中,完成了对维罗纳的比赛,2比1逆转对手,为保级抢下宝贵3分,但那样的比赛,却也留下了内部传染的巨大威胁,如今5人确诊就是最强证明。其实就是2月底,桑普主帅拉涅利还谈到新冠,“我觉得就是普通的流感,但推迟比赛是正确的……”

值得一提的是,桑普是因为疫情原因意甲最先推迟比赛的球队之一,原定2月24日举行的第25轮联赛有4场推迟了,国际米兰VS桑普、维罗纳VS卡利亚里、都灵VS帕尔马以及亚特兰大VS萨索洛,因为当时伦巴第大区疫情并不明朗,所以意大利北部几场比赛都推迟了。

而在意大利德比赛程风波中,依然有不少声音要求先补赛国际米兰对桑普的比赛,理由是带着不同分数差距去比赛心态不同。现在只能感慨,国际米兰幸亏没非要去先打桑普,原来桑普才是真正的“重灾区”。当然,因为此后对阵的尤文图斯也有鲁加尼确诊新冠,国际米兰依然需要全队隔离并紧密观察球员以及家属的情况。

3月13日晚间意大利最新消息显示,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也确诊新冠,意甲的疫情愈发严重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