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女友:我的症状越来越严重 父亲很担心我

李辉03-24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根据此前的报道,迪巴拉和女友奥莉娅娜·萨巴蒂尼同时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起初两人的症状都不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奥莉娅娜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的症状越来越明显。

“一开始我只是有点发烧和干咳,我以为症状很快会消失,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觉得呼吸困难,并且会在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浑身乏力。在迪巴拉确诊前,鲁加尼和马图伊迪就确诊了,他们不是在同一时间产生症状,这让我们觉得很奇怪。”

“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睡觉、看电视、做饭,最重要的就是休息,而不是锻炼,但现在我感觉我的症状越发的明显。”

“我的父亲非常担心我们,我的感觉很糟糕,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告诉他实际情况,他也帮不到我们,只会让他更加担心。”奥莉娅娜说道。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在意大利境内仍然在持续扩大,据意大利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23日18时公布的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18例,较昨日新增4789例,整个意大利目前面临严峻的防控形势,在疫情面前,和迪巴拉女友一样无奈甚至有些绝望的人不再少数,如今的他们只能在家耐心等待事情出现转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