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球迷在家自己却狂欢弄出车祸?英格兰新星遭狂喷

雷汉默03-30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当今的英格兰年青一代球星中,现年24岁的中场格里利什可以说是极为受人瞩目的一位。作为维拉队长,这位早在6年前就开始初露锋芒的年轻人如今被认为是已经走向成熟,职业生涯的下一步肯定能够以天价加盟豪门。然而在英超因新冠疫情而停摆的时刻,格里利什却又成了负面素材——他被发现衣冠不整的出现在车祸现场,且据称就是造成车祸的当事人。讽刺的是,这位英格兰国脚刚刚才作为公众人物表态,劝说球迷都应该待在家里。

从当地警方的通告来看,这次车祸并不算太严重:在上周日的早上10点之前,一辆路虎在伯明翰郊区撞上了两辆停靠在路边的车辆,无人受伤,被撞的两车也只是“受到了较小的伤害”。不过车祸损失虽然不大,出现在现场的人物却颇为令人惊诧,他就是一天之前刚刚放出过一条公益视频的格里利什。在视频中,维拉中场曾经劝说民众应该听从英国政府的建议,“为了保护生命你必须待在家里。除非要购买食物、药品或者进行运动,否则都不应离开住所。另外也一定要记住保持两米的间隔。待在家里,保护生命。”

在通告中,警方并没有透露肇事者的姓名,只是表示“当事人在告知现场旁观者一些细节之后就徒步离开”。换言之,在警察赶到之前肇事者便已经离开。不过警方没有当面问询并不代表没有人知道是谁出的事,格里利什在现场身着便装、脚踩拖鞋的照片也很快就传遍了网络。而据《太阳报》宣称,维拉中场上周六实际上是在朋友家参加通宵派对。他和前北爱尔兰国脚卡帕尔迪都在前维拉球员罗斯·麦科马克的家里聚会。就此该报还援引一位“邻居”的说法,表示派对的喧闹声直到早上8点以后才逐渐停歇,随后不久他又听到了一系列的撞击声,接着就发现格里利什和保镖站在车的旁边。

目前格里利什并没有就此事发表回应,但整个事件已经迅速发酵并引来了大量抨击。其中著名电视制作人兼球迷皮尔斯·摩根公开宣称维拉中场是“耻辱”,认为格里利什已经破坏了疫情期间的限制令,作为英格兰球星和一名公众人物实在可耻。而在社交媒体上,球迷对于格里利什的挖苦则更加辛辣,有人贴出了一张汽车车祸撞进房子的照片并附文道:“格里利什现在到家了,很安全!”还有人表示:“格里利什对维拉是真爱,他这是在用实行行动表示自己肯定不会与别的球队签约!”

细说起来,年少成名的格里利什在19岁时就干过不少蠢事,包括吸食笑气、深夜派对然后醉倒在街头。如今5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人们原本以为他已经成熟了,但现在看来恐怕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19岁时醉倒街头的格里利什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