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姆当选最佳 因新冠不能去领奖 奖杯飞来了

小中04-11 15: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前锋马尔科姆目前效力俄超泽尼特,他当选俱乐部3月份最佳球员。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俄罗斯多地实施“居家令”。泽尼特无法举行现场颁奖仪式,马尔科姆也不能现场领奖。于是奖杯自己“飞”来了,飞到马尔科姆家中,飞到他的手上。

奖杯没有翅膀,它不是自己飞到马尔科姆家中,飞到巴西前锋手上的。为了解决问题,泽尼特求助于想象力和创造力,求助于高科技。为了把最佳球员奖杯送给马尔科姆,泽尼特俱乐部使用了一架无人驾驶飞机。

在网上所发的一段视频中,待在家中的马尔科姆说:“我刚接到一条信息,我需要打开窗口。”这时,无人机已朝着马尔科姆所住的单元楼房飞来了。马尔科姆打开窗子,无人机在窗外转了两圈,然后就从窗子飞了进去。

无人机停在房间的地上,马尔科姆取下奖杯,奖杯呈球鞋形状。巴西前锋的获奖感言是:“哇,太牛了!我想感谢所有的泽尼特球迷。谢谢你们投票给我,我非常高兴。待在家里,这很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