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旧将灾难性打击 父亲祖父相继去世母亲已确诊

周佳骅04-14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这一段时间,鲁能旧将蒙蒂略经受了灾难性的打击!他的祖父奥斯卡(91岁)和父亲沃尔特(60岁)在一周内相继离世,现如今,他又收到了一条坏消息:母亲玛尔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3月27日,蒙蒂略的祖父奥斯卡出现心力衰竭,并被送到镇上的私立医院(集中收治新冠病人的治疗中心)进行救治。没过多久(4月2日),奥斯卡因医治无效死亡,因为尚未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所以无法确定蒙蒂略的祖父,是否死于新冠病毒。

在这期间,蒙蒂略的父亲沃尔特出现发烧等症状,并被送到同一家私立医院(3月31日)。因为有糖尿病、肥胖症等基础病,沃尔特未能抵抗病毒的侵蚀,于4月7日(上周二)在医院逝世,享年61岁。去世数小时后,沃尔特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可见沃尔特发病速度之快)。

因为忙于工作,蒙蒂略最近几年都疏于与父母沟通和交流,在父亲沃尔特去世后,他表现得非常内疚和自责。考虑到现阶段的严峻形势,蒙蒂略还无法回到布兰德森料理后事,他和妻子梅丽娜、大儿子瓦伦蒂诺、小儿子圣蒂诺和9个月大的女儿埃玛,都在圣地亚哥的家中进行隔离。

令他备受打击的是,母亲玛尔塔也已感染新冠病毒:“她(指蒙蒂略的母亲)被送到和他丈夫一样的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她的体征非常平稳,病情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明天,她会得到一份新的检查报告”一位知情人向当地媒体透露(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拉努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