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谈齐祖头槌:他是法国英雄 我被同胞撕碎

霍尔顿04-20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前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职业生涯最著名一幕,当属2006年世界杯决赛,马特拉齐先是戴罪立功打入扳平球,后被齐达内头槌顶翻,致使前者红牌离场,为意大利队问鼎世界之巅立下头功。近日受新冠疫情影响,居家隔离的马特拉齐接受国米球迷领袖线上访问时,重提旧话,认为意大利人对于他的评价太过恶意。

“齐达内被法国人保护起来,而我却几乎被自己的同胞撕碎,这样做的,我都不把他们视为真正的意大利人。我是爱国主义者,将永远捍卫意大利的颜色。所以在世界杯后,来自同胞的批评令我最为受伤。那些人应当亲吻我走过的地面,因为我在决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