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外援父亲因新冠肺炎逝世 蒙蒂略再考虑退役

零秒绝杀04-25 11:49 体坛+原创

据外媒GOAL报道,前鲁能外援蒙蒂略正处于悲痛之中,他在两周前失去了自己的祖父,而父亲又因新冠肺炎逝世,与此同时他的目前也患上了新冠。因为这些家庭原因,蒙蒂略考虑退役并离开足球。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就是我最后一年职业生涯,我会在11月的时候考虑是否退役。”同时他透露,自己和父母的关系存在问题,“大约六年了,我和我的父亲都没有相聚,去年开始我们慢慢交流,但遗憾的事情发生了。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但我必须抬头挺胸,我的妻子和孩子还需要我。”

同时蒙蒂略表示自己的母亲已经被隔离,“这是最让我伤心的,我只能在远处看着,却无能为力。当他们被隔离之后,我就必须要相信医生,祈求一切顺利。”同时蒙蒂略表示:“我已经36岁了,我很难在职业生涯中保持竞争水平,智利大学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实际上,2017年蒙蒂略在效力巴西博塔弗戈时也曾含泪宣布退役,当时他表示是因为自身伤病和球迷对家人的辱骂。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