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因家中失窃 两枚奥运金牌和大学冠军戒指被偷

幻仁05-07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名人堂球星帕特里克·尤因透露他自己的两枚奥运金牌和NCAA冠军戒指被偷了。那两枚奥运金牌分别是1984和1992奥运会的。

“我在纽约的房子失窃了,小偷偷走了我的奖牌。”尤因说,“所以我给杰里·科朗杰洛(美国男篮主管)打了个电话,他太棒了,跟我说可以送给我两枚备用的金牌。”

这里面1992年的奥运金牌无疑更具有收藏价值,那是美国男篮“梦之队”的第一次亮相,尤因作为其中一员和乔丹魔术师等队友一起席卷了巴塞罗那,也让全世界把目光投向了美国篮球。“杰里很照顾我,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尤因说道。

另外尤因在1984年帮助乔治城大学拿到的NCAA冠军戒指也被偷了,他说道:“小偷还偷走了我的大学冠军戒指,但我看到有人试图在ebay上拍卖它,所以我也有办法把它找回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