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将伤退 立柱救险 利物浦德比客平埃弗顿

常山06-22 0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0轮,利物浦客场0比0平埃弗顿,近5场正式比赛仅1胜。米尔纳与马蒂普伤退。汤姆·戴维斯中柱。

■ 英超

埃弗顿 0-0 利物浦

34' 南野拓实右路抢断,亨德森传球,马内回做,菲尔米诺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右柱。

41' 阿诺德左侧27米外任意球被皮克福德没收。

43' 米尔纳拉伤左大腿肌腱,戈麦斯入替。

73' 马蒂普受到理查利松拼抢脚踝受伤,一瘸一拐退场,洛夫伦入替。 

80' 理查利松左路传中,卡尔弗特-卢因脚后跟射门造成阿利松脱手,汤姆·戴维斯右侧补射中远柱。

81' 迪涅后场长传,理查利松摆脱洛夫伦,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阿隆索封出。

【数说】

【0】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皇马、那不勒斯、埃弗顿)4次正式比赛主场对克洛普(多特蒙德、利物浦)从未失球(3胜1平,进6球)。

【3】利物浦终结正式比赛客场3连败,近5场正式比赛仅1胜。

【7】埃弗顿近8次英超主场对利物浦7平。

【8】埃弗顿近8个英超主场不败(4胜4平)。

【11】克洛普执教生涯保持不败的对手中,埃弗顿交锋次数最多(11场7胜4平)。

【11】默西塞德德比是英超史上0比0场次最多的交锋(11场)。

【19】利物浦英超对埃弗顿连续19场不败,追平本队顶级联赛对某支球队不败纪录。

【22】利物浦改写默西塞德德比其中一方正式比赛最长不败纪录(对埃弗顿22场不败,11胜11平)。

【39】利物浦去年3月客场0比0平埃弗顿后39场英超首次踢成0比0。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亚历山大-阿诺德,马蒂普(73'洛夫伦),范戴克,米尔纳(43'戈麦斯)/亨德森,法比尼奥,凯塔(65'维纳尔杜姆)/南野拓实(46'张伯伦),菲尔米诺(65'奥里吉),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