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中楣+造红牌 中锋破门 阿森纳2比0客胜

常山06-26 0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1轮,阿森纳客场2比0胜南安普敦。奥巴梅扬中楣。恩凯蒂亚抓住门将失误拔得头筹。终场前,奥巴梅扬造成贝德纳雷克染红。替补威洛克再下一城。

■ 英超

南安普敦 0-2 阿森纳

(20'恩凯蒂亚、87'威洛克)

8' 扎卡直传,萨卡禁区左侧传球,恩凯蒂亚推射入网,但萨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10' 蒂尔尼后场左路长传,奥巴梅扬小禁区角推射中楣。

20' 门将麦卡锡传球失误,恩凯蒂亚断球推进空门,1比0。

73' 雷德蒙左侧10米外胸部停球凌空抽射中边网。

78' 斯蒂芬斯中圈长传,沙恩·朗胸部卸球,左侧9米外左脚凌空斜射被马丁内斯扑住。

87' 赫伊别尔边路回传失误,奥巴梅扬前插将成单刀之势,贝德纳雷克背后将其铲倒,被红牌罚下,VAR维持原判。拉卡泽特任意球被挡出后补射被马丁内斯扑出,威洛克右侧补进,2比0。

【数说】

【2】2016年8月14日(主场3比4负利物浦,沃尔科特/张伯伦/钱伯斯)以来首次有2+名英格兰球员代表阿森纳单场英超进球。

【3】威洛克代表阿森纳26场英超首球。阿森纳是本赛季英超U21(不含21岁)进球队员最多的球队(马丁内利、恩凯蒂亚、威洛克)。

【3】麦卡锡本赛季英超因自己失误导致3个失球,仅次于杜布拉夫卡(失5球)。

【6】恩凯蒂亚本赛季代表利兹联和阿森纳11次正式比赛6球。

阿森纳阵容(433):马丁内斯/贝列林,穆斯塔菲,霍尔丁,蒂尔尼(70'科拉希纳茨)/塞瓦略斯(80'梅特兰-奈尔斯),扎卡,萨卡/佩佩(64'威洛克),恩凯蒂亚(79'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