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助攻 中卫绝杀 国米造9年最强逆转

儁乂06-29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28日意甲第28轮,国际米兰3名替补球员参与进球,最终凭借第84和87分钟的两记头球,客场2比1惊险逆转帕尔马。复赛3轮,国米获得7分,目前落后榜首尤文图斯8分。

■意甲

帕尔马1比2国际米兰

15’热尔维尼奥/84’德弗赖、87’巴斯托尼

6’坎德雷瓦右路过顶挑传,劳塔罗胸部停球后左侧6码外射偏。

12’劳里尼右路突破比拉吉倒三角回敲,热尔维尼奥推射打偏。

15’库茨卡精准长传禁区左侧,热尔维尼奥接球扣过丹布罗西奥,劲射远角得手,帕尔马1比0。

19’比拉吉任意球吊入禁区,戈丁头球攻门击中库尔蒂奇手臂,但VAR复核认定戈丁越位在先,不予判罚点球。

26’热尔维尼奥中场人球分过,带球奔袭至禁区前传球,科尔内留斯直面门将射高。

39’劳塔罗禁区中路背身接球转身勾射打偏。

41’接队友低平球传中,科尔内留斯抢射打偏。

54’国米连续发难,但戈丁和巴雷拉连续射门都被肉盾挡出,最终劳塔罗禁区外射偏。

59’比拉吉左路传中,劳塔罗头球顶偏。

61’坎德雷瓦禁区右侧回传至禁区前,埃里克森大力低射打偏。

68’裁判罚下替补席上的国米替补门将贝尔尼。

79’桑切斯传球,卢卡库禁区外弧线球射偏。

80’桑切斯远射被塞佩扑出。之后巴斯托尼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理会。

84’阿什利·扬开出角球,劳塔罗头球顶向门前,德弗赖头球接力扳平比分,1比1。

85’库茨卡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

87’摩西禁区右侧突破转身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巴斯托尼轻松头球逆转,2比1。

【数说】

【3】热尔维尼奥本季意甲已贡献6球4助攻,成为2004-05赛季以来,帕尔马第3位单季意甲参与10+球的球员,前两位是2004-05和2005-06赛季的莫费奥以及2010-11和2011-12赛季的乔温科。

【80】2011年4月对切塞纳以来,国米首次在意甲比赛中第80分钟仍落后却最终逆转取胜。

国际米兰阵容(341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德弗赖、戈丁(73’巴斯托尼)/坎德雷瓦(69’摩西)、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比拉吉(69’阿什利·扬)/埃里克森(69’桑切斯)/卢卡库、劳塔罗(89’巴莱罗)

(文/儁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